|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工程动态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公司新闻
集团公司加强银企、险企合作,拓展项目融资渠道

2019516日上午,国寿财富管理公司总经理王剑杰、中国人寿湖北分公司办公室主任吴俊和浦发银行江岸支行行长李文壮等领导一行,莅临集团公司开展城投·秀水青城和城投·瀚城璞岸项目尽调,共商融资合作事项。        

集团公司董事长何刚雁,介绍了集团公司以及城投房地产公司的基本情况。随后,集团公司土地开发办和城投房地产公司投资开发部分别介绍了城投·秀水青城和城投·瀚城璞岸项目情况;国寿财富管理公司总经理王剑杰介绍了中国人寿保险公司的基本情况。最后,集团公司和国寿财富管理公司、中国人寿湖北分公司和浦发银行的各位领导就融资合作问题和合作思路进行了交流协商。        

何刚雁指出,中国人寿和浦发银行领导一行莅临集团公司调研指导,为三方提供了一次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机会。集团公司将以此为契机,与合作方团结一致,奋力拼搏,互利共赢,再创集团公司新辉煌。(办公室 供稿)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