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工程动态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公司新闻
集团公司赴百威学习交流

4月28日集团公司工程安全管理部组织所属单位安全管理人员到百威英博(武汉)啤酒有限公司开展学习交流,旨在学习优秀企业的安全管理经验,提升现场管理水平。 

集团公司学习交流人员先来到百威公司三楼会议室,观看了“来访人员入场安全告知”视频,并听取了EHS经理有关百威公司的安全支柱简介:“百威公司坚持以人文本,在生活和工作中从细节出发,处处把人的安全放在首位”。随后在EHS经理的带领下,参观了酿造车间、啤酒检验室,并进入观光长廊观看啤酒包装过程,全面了解啤酒生产全过程的安全管理流程。

集团公司将以此次交流学习活动为契机,结合实际取长补短,不断提高安全管理水平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