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工程动态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公司新闻
集团公司积极参加市城投集团公司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4月20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公司第七届职工运动会在火车头体育场举行,集团公司与城投联合等单位组队的团体操获得二等奖,篮球投准获得三等奖

在雄壮的进行曲中,运动健儿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入场。大桥集团公司30名员工参与的《我和我的祖国》、《咱们工人有力量》团体操表演成为此次运动会上一道炫丽的风景线。伴随着激昂的旋律,他们身着鲜艳队服,手舞红色纱绸、平跳、侧转、前旋,动作整齐划一、协调舒展神态昂扬向上,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下工人奋力逐梦团结奋发的精神风貌,获得了全场的广泛好评。

运动会气氛热烈,运动员奋勇争先;拉拉队员激情呐喊、助威;点球大战、陆地龙舟、6×60迎面接力、拔河和篮球投准等团体项目各显身手,整个运动会洋溢着竞争、友谊和欢乐的氛围。

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公司职工奋勇进取、充满活力的时代风采,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集体主义精神和荣誉感,进一步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激励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公司各项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办公室 供稿)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