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工程动态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公司新闻
集团公司开展联合植树活动

     春风轻拂,新绿初绽,正是植树造林的好时节。按照市城投集团公司部署安排,3月11日,大桥集团公司组织所属各单位、公司各部门员工代表前往临空新城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城市再添新绿。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刚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葛应林、副总经理任克忠带队参加此次活动。
    植树过程中,干部职工们兴致勃勃地拿起铁锹,大家三五人一组,按照预先划定的区域分头干了起来,有的挖坑,有的栽树,有的扶苗,有的培土,有的踩实、浇水,大家分工协作,互相配合;同时一边栽树,一边了解树木的品种、习性和特点,尽管裤脚上沾满了沙土,额头上冒出了汗珠,但大家丝毫不在意,依然干劲十足,一时间,人影、树影聚为一体,让现场处处呈现出初春的生机与欢乐。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集团公司干部职工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社会责任感。植树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为助力城市增绿减霾、建设美好家园尽了一份力,更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树立绿色生态理念,践行环保责任意识,用汗水和热情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发展理念。
    参加植树既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集团公司号召全体员工积极行动起来,植树造林,让我们的生存环境更加美好。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