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工程动态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公司新闻
集团公司本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说,“雷锋是一个时代的楷模,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这和我们党‘为人民服务’‘做人民勤务’是一脉相承的。所以雷锋精神永远值得弘扬”。
    3月5日下午,公司本部组织员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建设大道晋合世家区域开展清洁家园、摆放共享单车活动。 经过大家自愿劳动,看到摆放整齐的共享单车,整齐干净的街面,人人脸上都洋溢着劳动后的喜悦。 
    今天是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大力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增强了公司员工的服务意识,营造了学习雷锋精神的良好风气,进一步推进了公司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办公室供稿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