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工程动态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公司新闻
集团公司召开党员领导干部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根据上级部署要求,226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委领导班子紧扣“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主题,结合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深入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城投集团公司督导组领导、城投纪委书记荣巩、副书记李兆忠到会指导,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刚雁主持会议。

集团公司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通过会前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采取书面征求意见等形式,广泛征求党组织、广大干部职工等各方面意见并收集意见

会上,何刚雁同志代表公司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深入查摆剖析了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产生的思想根源,明确了9个方面、30条具体整改措施。同时对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市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逐项作出报告。接着,以何刚雁同志为首的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会前谈心谈话征集意见情况,逐一深入开展对照检查,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查摆和剖析,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时,大家开诚布公,坦诚相见;相互批评时,大家出于公心,敢于直言;听取批评意见时,大家态度端正,照单全收。随后,领导班子对照查找出的问题,研究讨论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明确了整改事项、整改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和整改时限。

市城投公司纪委副书记李兆忠对集团公司民主生活会给予了中肯的评价,认为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质量较高,对照检查严肃认真、直面问题一针见血,查找问题切合实际,起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作用。市城投集团公司纪委书记荣巩结合公司发展提出要求:一是要将此次民主生活会开成一个团结奋进、有战斗力、传递正能量的会议,以此在集团系统内造势,把新的领导班子的态度、信心、决心和举措传递给每名干部职工,营造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企业氛围;二是要紧盯工作目标,振奋精神状态,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目标工作落实;三是要适应市场,改变作风,积极稳妥推进项目。做到大力弘扬真抓实干作风,解决问题要雷厉风行、见地见效,面对困难要敢抓敢管、敢于担责,面对目标要拼搏赶超、争先创优;四是要认真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升内部运营管理水平;五是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进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让党的建设“强起来”, 产业筋骨“壮起来”、精神面貌“靓起来”,为集团公司改革发展保驾护航。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刚雁对督导组到会指导表示感谢表示集团公司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持续抓好作风建设,结合2019年的工作谋划,坚持边查边改、边整边改,把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确保公司领导班子作风明显改进,推动集团公司健康稳步发展。

集团公司党委工作部、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党委工作部供稿)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