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工程动态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公司新闻
集团公司召开2019年度工作大会

2月27日上午,集团公司召开2019年度工作大会部署2019年度的目标工作任务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公司本部中层干部,所属各单位经营班子、办公室和财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葛应林主持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副总经理朱年正作公司2019年度工作报告,对公司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明确公司2019的主要工作任务。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刚雁与所属单位代表大桥龙城公司、大坤园林公司签订了2019年度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与新桥物业公司、名星物业公司签订了2019年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新桥物业公司、名星物业公司代表所属单位向公司党委递交了安全生产诚信承诺书。

会上大桥龙城公司总经理刘超、名星物业公司副总经理李超鹏、乾策公司经理宗斌分别落实今年绩效考核目标进行了发言。

何刚雁董事围绕公司落实2019改革发展目标,全面完成公司各项目标任务提出要求是紧盯年度目标,推进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聚焦转型升级,推进改革发展落实生效。三是强化项目兴企,推进公司可持续发展。四是落实安全责任,推进安全生产平稳有序。五是强化措施办法,着力提升管理水平。六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打造干事创业干部队伍。七是规范党内组织生活,加强党组织建设。八是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提升公司整体形象

葛应林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切实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二是认清形势,抢抓机遇,千方百计加快发展步伐三是要明确目标,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工作目标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共同为建设一个充满生机与活力欣欣向荣的大桥努力奋斗

 

 

办公室供稿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