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工程动态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公司新闻
集团公司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19年1月26上午,集团公司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武汉会议中心汉江厅隆重召开。市城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城投联合集团董事杨枫出席会议集团公司领导集团全体所属单位领导部门负责以及受表彰先进个人参加了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葛应林主持会议会上首先副总经理朱年正集团公司2018年度工作报告;副总经理任克忠布了集团公司2018年度绩效考核结果;监事会主席张治家宣读集团公司党委表彰决定。随后,大会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会上,武汉城投房地产公司总经理彭莉集团公司计划财务部副部长刘玫代表先进集体发言名星物业公司员工蒲开学大坤园林公司员工熊杨希新桥物业公司副经理朱文代表先进个人发言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刚雁“应对挑战求真务实打基础 把握机遇转型升级谋发展”主题讲话肯定集团公司取得的成绩;提出了集团公司改革发展转型升级三年行动计划;明确了强化公司核心竞争力,强化“四个建设”的新要求,为公司下一步的发展绘制了蓝图,指明了方向。

市城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杨枫充分肯定集团公司成绩指出了公司面临的问题和发展机遇要求集团公司统一思想、统一认识,一步提升“精气神”殷切希望重振大桥雄风重塑新大桥形象

最后葛应林代表公司党委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集团公司全体员工是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切实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二是认清形势,抢抓机遇,千方百计加快发展步伐;是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2019年度工作目标。大会欢乐祥和气氛圆满闭幕。

 

                              办公室供稿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