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工程动态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公司新闻
集团公司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成员述职述廉大会

 

1月15日下午,集团公司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成员述职述廉大会,由市城投集团公司纪委书记荣巩担任考核组长带领考核组一行来公司开展考核测评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刚雁主持。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公司本部全体中层干部、所属单位班子成员近4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城投集团公司纪委书记荣巩同志作动员讲话,宣讲了述职测评的程序内容和方式方法,要求大家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认真开展领导班子和领导成员民主测评。会议听取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刚雁同志代表集团公司党委、董事会作的题为《不忘初心谋发展 砥砺前行谱新篇 牢记使命开启企业发展新征程》述职报告和集团公司经营层述职报告;领导班子成员按要求进行了书面述职。随后,考核组现场发放民主测评表,对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和领导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对集团公司选人用人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考核组还采取现场查阅资料台账的方式,对集团公司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年度目标工作执行情况进行了考核。

会后,荣巩书记根据市城投集团公司《关于对公司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通知》要求,采取座谈走访的方式,认真听取了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中层干部和所联系党支部对城投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

                             (党委工作部供稿)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