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工程动态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公司新闻
精细管理、规范运作、廉洁阳光、优质高效

 

城投房地产公司“廉政阳光工程”现场会纪实

为贯彻落实省、市纪委和大桥集团公司关于在建设工程中全面开展“廉政阳光工程”创建工作的要求,全面加强公司建设项目规范管理工作,构建完善的廉政风险防控体系,12月6日下午,公司党支部组织城投瀚城璞岸项目参建各方在项目部开展了“廉政阳光工程”现场会活动,浙江省二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武汉鸿诚工程咨询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美居易置业顾问有限公司、珠海市建筑设计院武汉分院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城投瀚城璞岸项目现场负责人陈国林介绍工程建设情况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在廉洁廉政方面,一是强化源头防控,确保程序和制度规范;二是把握过程监控,确保每一个重点环节手续齐全;三是做到公开透明,确保计量计价以及款项支付方面规范、真实、准确。

随后,公司党支部书记姚俊同志宣读了《城投房地产公司党支部廉政阳光工程实施方案》,强调了开展建设项目“廉政阳光工程”的目标、意义和主要工作内容,不仅要实现更加规范的项目管理,实现工程质量进度、安全文明生产和反腐倡廉工作均达标,而且要营造风清气正、廉政勤政的工作环境。最后,公司党支部分别与浙江省二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武汉鸿诚工程咨询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美居易置业顾问有限公司、珠海市建筑设计院签订了廉政承诺书。

随着“廉政阳光工程”现场会的召开,城投瀚城璞岸项目工程建设廉政工作将伴随项目开发建设的整个周期,将逐步建立健全立足于日常教育、完善制度、监督管控并重的预防腐败体系,公司党支部在今后的廉政建设工作中将进一步结合实际,抓好落实,大力弘扬反腐倡廉的良好风气,为建好城投瀚城璞岸项目保驾护航。

 

城投房地产公司供稿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