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工程动态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公司新闻
大桥集团公司党委组织参观中山舰博物馆

为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2月11日下午,大桥集团公司党委组织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30余人参观中山舰博物馆。公司本部党支部在现场开展了12月“支部主题党日”和宪法宣传活动。                                                         

中山舰博物馆座落在金口镇长江之滨的牛头山下,是当年中山舰为保卫武汉英勇抗日在战斗中蒙难的地方。活动中,通过讲解员介绍,了解了中山舰所经历的护国运动、护法运动、孙中山广州蒙难和武汉保卫战等重大历史事件,它是中国现代革命史的重要历史见证。                                                                   

此次参观不仅让大家回顾了历史,还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不屈不饶为中华民族的复兴英勇无畏的牺牲精神,大家纷纷感叹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了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表示一定要倍加珍惜,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公司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党委工作部供稿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