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工程动态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公司新闻
集团公司开展党务、人事工作专题培训

  

 

      根据年度计划和实际工作需要,12月10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工作部组织开展党务、人事工作专题培训。集团所属各单位党务、人事工作分管负责人及具体工作人员近20人参加了内训。集团党委工作部部长田耘主持了培训会。

      本次内训以党务、人事实际工作为主,集团公司党委工作部4名党建、人事管理干部和业务骨干通过梳理2018年各项专项检查中的典型问题,对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支部基础性建设、薪酬管理等内容进行了系统讲解和互动提问解答。培训坚持问题导向,着力答疑解惑达到了增强业务本领、提升管理水平的目的。参训人员普遍表示学有所用、学有所获,对下一步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能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此前,集团公司于12月7日选派6名人事干事参加武汉人才市场有限公司举办的劳动法规与员工关系管理》专题培训班。通过外部培训和企业内训有机结合的方式,外部培训为内部培训提供了科学指南,内部培训为外部培训提供了实践基础,实现了两者之间的良性互动,进一步提升了集团公司干部员工教育培训的科学性和实效性

(党委工作部供稿)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