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工程动态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公司新闻
公司董事长调研大坤公司经营管理工作

 

      12月5日,公司董事长何刚雁、党委副书记葛应林、副总经理朱年正、任克忠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大坤公司经营管理工作。

    调研中,听取了大坤公司2018年工作完成情情况和2019年工作计划的汇报;与会人员针对大坤公司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措施进行了研讨。

    何刚雁强调,一是查漏补缺,冲刺目标,确保年度目标完成。二是进一步强化市场意识,大力拓展市场。三是要有开拓精神,进一步拓展业务。四是强化教育培训和考核的激励考核机制,建立一支高素质的技术队伍。五是建立完善奖惩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全员积极性。六是认真谋划好2019年工作,努力取得大的突破。七是加强与集团公司的沟通联系,集团公司要加大对大坤公司的指导、支持和帮助。



(办公室 供稿)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