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工程动态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公司新闻
大桥集团对新任及调任中层干部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8月24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继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葛应林与集团公司7名新任及调任中层干部进行集体谈话,葛应林同志主持会议,党委工作部部长田耘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廉洁自律准则”8句话》《习近平20字画出好干部“标准像”》《能否廉洁自律 最大的诱惑是自己》等有关内容。并以观看网络视频的方式,学习了中央候补委员、中央党校校委委员谢春涛在十九大党章公开课上主讲的《党的纪律建设》专题党课。7名干部对党的纪律规矩、廉洁自律准则、好干部标准以及如何抵制诱惑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会上,新任及调任中层干部全部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分别谈了自己的想法和工作打算,并在廉洁从业和履职尽责方面作出表态发言。大家表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将严格遵守纪律规矩,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修养,主动接受监督,以加倍的努力投入工作,不辜负集团公司党委的重托和职工的期望。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葛应林对新提拔和调任的干部强调了五个方面的要求,提出五个关键词:一是定力。要有把握政治方向的定力、履职尽责的定力、廉洁自律的定力;二是担当。面对任务和责任要勇于承担、敢于负责,不揽功推过;三是匹配。新岗位对新任干部提出了新要求,履职尽责首先“德行要匹配”,要严以修身,厚德载物,其次“能力要匹配”,要加强学习,提高能力;四是有为。要有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和工作方法,要有所作为;五是规矩。要守纪律讲规矩,自觉接受监督,做政治上的清醒人,思想上的明白人,行动上的带头人。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继生和大家进行了推心置腹的谈话,并代表公司党委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期望:一是加强政治学习,做信念坚定的表率。让学习成为自我教育、自我完善、自我约束、自我提高的重要手段。二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创业的表率以更高更严的标准约束和要求自己以勤勉的作风和敬业的态度干好本职工作要勇于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的表率。在矛盾面前敢抓敢管、敢于碰硬,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四是坚持团结协作,作和谐发展的表率。在团结中合作,在合作中干事,在干事中增进团结。五要坚持廉洁从业,作清正廉洁的表率。管好自己,带好队伍在大是大非面前把住原则,在风浪考验面前无所畏惧。

 

 

(党委工作部供稿)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