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工程动态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公司新闻
市城投集团公司纪委到集团公司调研

7月31日,市城投集团公司纪委书记、党委委员荣巩带队到大桥集团公司开展推进执纪监督制度化、规范化专题调研,以听取汇报、集中座谈的方式,研究当前国有企业深入开展执纪监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葛应林就相关工作及思路建议作了汇报。

荣巩书记听取了集团公司纪委执纪监督方面主要任务、重点和亮点工作,以及推动执纪监督工作的有益探索和实践。对集团公司监督机制、制度建设、执纪问责等执纪监督工作现状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执纪监督工作要协同创新,适应互联网时代,充分利用互联网信息、协同网络资源,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他强调要发挥执纪监督工作为生产经营工作保驾护航的重要作用,廉洁高效的发展环境是促进经济建设和谐发展的必要条件。他要求集团公司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内容和职责定位,提升执纪监督效能,进一步推进执纪监督制度化、规范化。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继生、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代表及纪检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调研。

                                (党委工作部供稿)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