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工程动态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公司新闻
市城投集团公司纪委书记荣巩到集团公司讲党课

为落实好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党员领导干部建立基层联系点的通知要求,7月26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公司纪委书记、党委委员荣巩到大桥集团公司,以新时代共产党员应有的形象为题,讲授专题党课。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部门中层干部、所属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以及集团本部党支部、所属名星物业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人参加学习。

荣巩书记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先进、为民、善治、改革、民主、法治、廉洁、奋斗、开放、文明”等十个方面,解读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员应有的形象,明确了新形势下作为城市投资建设者,在企业改革发展上应有的态度和作风。他号召全体党员要结合自身实际立足岗位,认真钻研、刻苦学习,脚踏实地、勤奋工作,为企业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贡献力量。此次党课既是宣讲怎样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又是落实新时代新要求的一次再动员、再部署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继生结合党课内容、联系公司实际,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一是做敢于担当的表率。不论是领导班子成员,还是普通党员干部,必须增强担当意识,敢于负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二是做积极创业的表率。用干事创业激情去感染身边的人,用实际行动点燃集体激情,凝成合力干事、谋事、成事;三是做雷厉风行的表率。要以事不过夜的态度,抓铁有痕的作风推进公司各项工作、狠抓工作落实。

 

 

(党委工作部供稿)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