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工程动态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公司新闻
物业公司经营管理发展研讨会圆满成功

2018719,集团公司在405会议室召开物业公司经营管理发展研讨会。公司领导班子、公司相关职能部门和新桥公司、名星公司、亁策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人员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新桥公司、名星公司、亁策公司负责人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做了主题发言。参会人员围绕:1、如何在市场条件下新增物管项目健康发展。2、如何厘清开发商和物业公司在物管中的责任。3、如何提升管理并开展衍生服务等方面,展开积极建设性的研讨。    

会议贯穿着求真务实集思广益的精神,集团公司朱年正副总经理、葛应林副书记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刘继生董事长就如何开拓物管市场建立激励机制把握物业发展方向提出了具体要求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