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工程动态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公司新闻
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集中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等专题宣教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关于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5月25日上午,大桥集团公司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开展系列廉政文化教育。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继生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集团本部全体中层干部和党员、所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中心组紧扣当前重点,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及通知精神,通报了市纪委派驻国资委纪检组关于罗勇违纪案件情况,并以观看微视频的形式学习《国家监察法》,深入了解国家监察委成立的性质职能,以及监察对象范围等。

会上,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周恩来的家风家规》等廉政教育片,共同见证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我国取得的飞速发展和惊人成就,共同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和大公无私的高尚情怀。专题片让公司党员干部职工深受鼓舞,增强了自豪感、荣誉感、责任感,极大地激发了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怀,激发了大家将爱国之心落实为爱岗敬业的责任之心,收到良好的学习效果。

 

 

(党委工作部供稿)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