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工程动态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公司新闻
市城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杨枫调研指导工作

2018年5月28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杨枫带领投资发展部一行三人到大桥集团公司调研。

公司董事长刘继生汇报了大桥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2017年经营工作亮点、2018年主要工作、公司存在的主要问题及采取的措施。并从公司的战略规划、干部情况、经营板块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想法。

与会公司领导及公司办公室、党委工作部、人力资源部、计划财务部、工程安全管理部、营销和策划部、土地开发办负责人,结合公司沿革、经营现状,对公司解放思想、创新思维、自力更生、持续发展等方面工作,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杨枫副总认为,大桥集团公司在市政基础建设和房地产开发建设中,聚积了丰富的经验教训,培养了一批专业技术人才,大桥集团公司具备了良好基础,发展趋势继续向好。

杨枫副总指出,大桥集团公司突出问题在“精、气、神”。大桥集团公司的的历史是辉煌的,现状也是好的,大家一定要鼓足干劲、坚定信心、创新进取谋划公司生存和发展。

杨枫副总要求,一是积极化解矛盾,因人而异,让合适的人,到合适的岗位,做合适的事;二是增强市场意识,因地制宜,谋划公司改革发展,营造创新担当工作环境;三是以法治企,依法经营,做到谋大事、办实事、不出事;四是优化公司员工结构,加强人才培训和储备,切实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再创大桥集团的辉煌!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