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工程动态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公司新闻
集团公司开展人力资源管理业务内训

 

518上午,集团公司开展人力资源管理业务内训,集团公司所属各单位人力资源管理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内训

本次内训由集团公司2名业务骨干结合公司特点,围绕工资总额清预算、劳动用工年检等近期重点工作,采用理论辅导、案例分析、工作经验分享等方式,系统进行劳动法规、薪酬分配、绩效管理、用工管理、合同管理等方面辅导与讲解。在培训交流互动中,人力资源部逐一回答了各单位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参训人员对健全完善薪酬激励机制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培训坚持问题导向,着力答疑解惑,达到了增强业务本领、提升管理水平的目的,进一步巩固了公司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良好基础。

(人力资源部供稿)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