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工程动态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公司新闻
大桥集团组织观看《董必武》话剧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和长征胜利80周年,进一步缅怀革命先烈,推动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深入开展,扎实推进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根据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全市党员干部观看话剧<董必武>的通知》(武宣文〔201631号文)精神, 1023日,集团公司组织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150余人在武汉人民艺术剧院中南剧场观看话剧——《董必武》。

话剧讲述了1947年董必武同志在上海周公馆与国民党反动派展开针锋相对48小时的一段惊心动魄的经历,通过“托孤救孤”、“虎口脱险”、“长征情怀”、“舌战群魔”等经典片段,真实再现了董必武同志崇高的革命风范和伟大的人格魅力,展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顽强的革命意志和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内容环环相扣,每到精彩处,都响起阵阵掌声,尤其是最后的集体宣誓场面令人震撼。

通过观看话剧,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积极贯彻习总书记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长征路。大桥集团各级党组织将继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习教育同公司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两手抓、两促进,在新的长征路上努力创造新业绩。

 
               (党委工作部供稿)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