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工程动态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公司新闻
大桥集团召开第八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918,集团公司召开第八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小华主持,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武汉市委宣传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纪律要求的通知》(武宣办文〔201610号)、市城投集团党委关于转发《中共武汉市委办公厅转发〈中共湖北省委办公厅关于漏报清江高坝洲库区涉稳信息情况的通报〉的通知》的通知(武城投党字〔201677号)、市城投集团党委关于转发《中共武汉市委办公厅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通知》(武办文〔201640号)等文件精神;学习了武汉市纪委监察局关于中秋节前9起案例的通报;学习了中纪委网站学思践悟专栏刊登的《学习领会“七一”讲话,坚定文化自信》系列文章。

最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郑小华结合学习内容,联系公司实际,深刻分析了政治素养、文化知识水平在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引领作用,强调政治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出全体中心组成员要适应新常态下对领导干部自身素养的新要求,加强对政策的把握、对市场态势和经济形势的研判,增强科学研判经济发展走向的能力,提高研判谋划能力,推进公司发展改革;要求所属单位支部书记要带领班子成员开展经常性学习和研讨,不断丰富学习形式和内容,努力营造爱学、勤学、善学的学习和工作氛围。

                (党委工作部供稿)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