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工程动态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公司新闻
集团公司召开2016年1-8月份经济活动分析会

919日,集团公司在405会议室召开20161-8月份经济活动分析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集团公司财务部、办公室负责人,所属单位负责人及财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总经理朱年正主持会议。

会上,集团公司财务部副部长吴雨恒汇报了公司置业板块20161-8月份经营工作情况,并就主要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深入的分析,城投房地产公司等所属4家单位分别就1-8月份经营工作进行了汇报和分析。

公司总经理王锐在会上讲话指出,20161-8月份大桥集团公司生产经营工作总体上呈现主营业务渐有起色,其他业务仍有较大提升空间的发展态势,要求所属各单位在今年剩下的四个月里,要理清发展思路,加强内部协作,要抓紧抓好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全力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小华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公司1-8月份经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强调,集团公司及各所属单位要通过此次经济活动分析,及时发现经营活动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制定措施,立即整改,同时,要紧紧围绕市城投公司“十三五”战略规划,把握房地产行业发展黄金机遇期,牢牢抓住“经营性产业发展”这根主线,加强房地产服务业务延伸,注重人才干部队伍培养和置业品牌塑造,不断提升管理水平,不断提高竞争实力,加快企业的转轨变型,为公司迈上发展快车道夯实基础。

                            (集团公司办公室供稿)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