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工程动态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公司新闻
集团公司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

918上午,集团公司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会议听取了集团公司各所属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党建具体工作。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葛应林主持。

会议开始,集团公司所属8家二级公司党支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从支部学习、支部主题党日、党员组织关系排查、党费收缴等方面总结了2016年以来各支部的党建工作情况。各支部“两学一做”教育均按要求有序推进,有的支部根据单位实际和党员结构情况开展了特色活动,丰富了学习教育内容,党员的身份意识逐步增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初见成效。

党委工作部部长田耘就集团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下一阶段工作和近期党建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安排,要求各支部按集团党委统一部署按时完成党费收补缴工作,认真筹划好今年的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最后,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葛应林就进一步加强集团公司党建工作落实,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序开展提出五点要求:一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上要带头,工作上要带头,廉洁自律上要带头;要以上率下,层层立标杆、作表率;二是宣传方式要多样化。要通过学习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信仰追求,提高政治素质;三是组织生活要常态化。要按照党章要求,严格组织生活,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要将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作为清除党内“政治灰尘”的有力武器;四是学习方式要丰富。要通过视频学习、参观教育基地等载体,积极探索学习方式,提升学习效果;五是知行合一要落实。“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将“两学一做”的成效体现在本职工作中,“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张治家,所属单位党支部书记和从事党建工作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党委工作部供稿)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