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工程动态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公司新闻
市城投集团工会领导调研工会工作

96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申志忠一行来到大桥集团公司调研指导集团公司工会工作,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葛应林,集团公司工会委员、经审委员、女工委员参加了调研。

工会副主席李雯同志汇报了三年来大桥集团工会在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民主管理、工会经费使用、宣教文体及保障帮扶等方面的工作情况,申主席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工会今后工作方向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建议,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下一步,集团工会将组织工会委员学习和研究上级工会新的要求和建议,围绕公司中心工作,把工会各项制度的落实与公司规范化管理相结合,把民主管理、劳动竞赛与公司的生产经营相结合,提升工会的工作能力和效率,做“有思想、有重点、有特色、有成效”的“四有”工会。

                    (集团公司工会供稿)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