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工程动态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公司新闻
大桥集团公司开展夏季高温慰问活动

连日来,气温持续攀升,骄阳似火,8月上旬,集团公司领导郑小华、王锐、朱年正等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冒着炎炎酷暑,看望了施工现场和工作在一线的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了饮料、绿豆、西瓜等防暑降温物品,在炎炎夏日中送去了一份清凉和集团公司党委的关怀。

集团公司领导先后来到金雅大厦项目部、中央华城项目部、还建房施工工地、七星欢乐苑项目部、大坤公司工地、久伍公司项目部,看望和慰问了坚持奋战在施工一线的施工监理等项目参建人员,坚守工作岗位的工程管理人员,公司领导对他们不怕脏、不怕累,克服高温酷暑努力工作表示赞赏。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小华叮嘱大家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第一位,注意劳逸结合,各施工单位要切实做好防暑降温的措施,对露天作业的人员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避开高温时段,保障大家休息时间和场所,防止中暑和因高温引发的事故。

现场工作人员十分感谢公司领导的关心,表示虽然高温炎热,但大家会尽力克服困难,在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的同时,一定做到安全生产、安心工作,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工程建设的质量和进度。

集团公司工会、办公室、工程安全管理部参加了慰问活动。

 

 

                    (集团公司工会供稿)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