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工程动态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公司新闻
大桥集团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818上午,大桥集团党委在408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小华主持会议,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关于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监督责任追究办法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系列文件精神,组织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王岐山同志在《人民日报》发表署名的《用担当的行动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以及中纪委网站关于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系列文章。

会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小华强调,《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颁布是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又一重要工作举措,目的是用制度来规范党员行为,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学习,在今后工作中,要加强监督执纪,进一步规范党员行为,同时强化党员责任意识,筑牢担当精神,在其位谋其事,履其职尽其责,牢固树立敢于担当,勇为善为的理念,在公司发展中创先争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集团公司办公室供稿)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