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工程动态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公司新闻
大桥集团公司组织开展公文写作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公司员工公文写作水平,规范公文处理流程,全面提升公司基础管理能力。817日,大桥集团公司在601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公文写作格式及常用文种应用培训。集团公司全体领导、公司本部干部职工、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以及从事文字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前,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葛应林对参加培训的人员作出要求时强调,公文在公司日常管理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公文的质量关系着公司办事效率、反映着员工工作作风,代表着公司的形象,希望通过此次集中培训,所有参训人员都能学有所获,在以后的公文写作中符合规范要求。

 

集团公司办公室通过收集和整理,精心编制了《公文格式与处理规范使用手册》分发给每一位参训人员。培训会上,集团公司办公室江阳结合集团公司特点,从公文写作的基础知识、请示、报告、函等常用公文写作和相关规范作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并针对所属公司工作中存在的公文不规范案例进行深入分析,将公文写作的规范、要求和重要性等内容融入到具体事例中,让参训人员更加深入系统地了解公文写作的重要性以及公文写作在公司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公司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公文写作培训贴近公司日常工作实际,非常接地气,有助于对公文行文规范更深入的理解,培训令人受益匪浅。

培训结束后,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小华要求,全体参训的干部职工在培训会后要结合《实用手册》内容,对公文写作中的基本格式、写作技巧进行认真琢磨,认真消化,真正做到学通弄懂,并切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公文质量,提升公司形象,提高工作效率,助力公司发展。

   

   (集团公司办公室供稿)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