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工程动态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公司新闻
宏大公司荣获“民主管理四星级企业”荣誉称号

201685日,集团公司所属宏大公司荣获武汉市总工会颁发的“民主管理四星级企业”荣誉称号。

近年来,宏大公司对照武汉市总工会《企事业职工民主管理质量评估标准》,按照大桥集团公司开展厂务公开、职工大会创建活动的具体要求,认真开展民主管理创建活动:一是坚持和完善职工大会制度,认真落实职工大会职权。坚持每年按期召开职工大会,组织职工认真听取和审议公司行政和工会工作报告,民主评议公司领导干部,对公司生产、经营、工资、生活福利等重大事项进行讨论,职工参与民主管理热情逐年提高,保障了职工行使民主权利,落实了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建议权、监督权。二是把厂务公开作为民主管理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坚持将厂务公开与公司党的建设、领导班子建设、职工队伍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在实践中不断加大厂务公开实施力度,针对职工关心的热点焦点问题,通过厂务公开栏、调研、征求意见等形式真实的向职工公开,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稳定劳动关系,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集团工会号召各所属单位工会向宏大公司工会学习,不断规范职工大会程序,推进厂务公开制度,提高民主管理工作水平,为推动公司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集团公司工会供稿)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