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成员企业新闻
扬帆新征程 奋战“开门红”|商业项目红星美凯龙卓刀泉商场“315”活动圆满收官

城投房地产公司商业运营项目红星美凯龙卓刀泉商场224日至317日期间成功举办315FUN肆嗨购节”活动。

作为商业项目2024年首场大型促销活动,公司提前策划积极筹备,以期给消费者带来一场家装狂欢盛宴,为商场年度经营奠定良好基调。今年以来,线下家居市场逐渐回暖,商场紧抓机遇,组织各品牌商户拿出最具诚意的让利惠民政策,积极抢占市场先机。

 

315FUN肆嗨购节”活动期间除了形式多样的优惠组合和现场体验,还有优质的商品和实惠的价格,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氛围火爆。一季度的顺利开局,即将筹备的“415”两周年超级店庆活动打下坚实基础。

 

经过高质量运营服务,红星美凯龙卓刀泉商场已成为区域内家居市场当之无愧的行业“领头羊”,商场将保持领先优势,不断激发商户动能,持续提升优质服务品质,不断满足消费者的日益增长的购物需求和服务体验,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