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成员企业新闻
武汉农村商业银行赴大坤建设公司开展银企合作深度交流

2月27日上午,武汉农村商业银行内控部瞿飞经理、武青支行彭潘行长一行深入大坤建设公司走访交流,大坤建设公司支部书记、经理殷克强、副经理李超鹏热情接待,双方就进一步开展银企合作进行深度交流。

会上,大坤建设公司对武汉农商行长期以来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公司经营状况、业务发展规划等情况。表示大坤建设公司作为大桥集团公司战略规划工程贸易板块的核心企业,经过一年多的奋力开拓工程贸易业务,营收规模逐步扩大,为公司转型发展注入强大动力。下一步公司将发挥建设服务优势,扩大工程贸易业务布局。希望与农商行继续保持深入合作交流,将双方融资合作推向新高度,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武汉农商行瞿飞经理对大坤建设公司近年来的转型发展给予了积极评价,表示武汉农村商业银行与大坤建设公司通过长期合作,奠定了理解与信任的基石。希望今后双方在授信规模、项目融资等方面积极合作,共同探索以融促产,打造银企合作典范,共促双方高质量发展。

武汉农商行武青支行相关同志,大坤建设公司贸易事业部、计划财务部、综合管理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