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成员企业新闻
春季养护正当时 绿化培训助提升—大坤建设公司开展园林养护专项培训

为进一步引导和推动管理人员转作风、强业务、提能力、促发展,3月24日下午大坤建设公司聘请园林养护专家胡老师采取模拟教学、现场实操、交流讨论的形式,开展园林绿化养护管理知识业务培训,公司全体管理人员及一线绿化工作人员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主要围绕园林养护管理、常见园林技术、修剪技术、植物杂草防治技术、病虫害防治技术等课题开展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对常见虫害的识别防治方法以及园林植物常见病害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乔灌木修剪、园林植物的水肥管理等方面进行分析与培训,有针对性地提出详细措施及操作方法。

而后,全体人员移步到国博中央水系公园进行现场实操,老师结合公园内一些常见苗木的生长习性、养护要点、病虫害发生情况,进行细致讲解和演示指导,并对学员们提出的技术难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和深入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培训的实效性。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巩固公司园林养护管理水平,提升园林从业人员业务和实践技能,推进园林绿化养护标准化、专业化、精细化,同时,也为公司开展劳动技能竞赛活动奠定基础。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