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成员企业新闻
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峰带队调研国博项目

3月27日下午,为落实物业整合,住宅物业服务标杆项目管理提升工作,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峰带队调研名星物业的两个住宅物业服务标杆项目,调研组一行深入国博新城华江府和锦江府项目,了解现场管理及运营状况。调研会上,名星物业汇报了项目管理提升工作进展,黄峰对名星物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表示国博新城两个项目硬件基础好,管理团队好,是城投优质的住宅项目。

 

同时,黄峰总指出,物业整合不是简单的几家企业合并,也不应局限于基础服务,而是要拓宽视野,横向整合,纵向拓展,向城市空间进行探索,发展大城市物业。提升服务品质,打造城投集团核心品牌,利用资源优势,延伸下游产业链,强化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才能壮大企业发展。

集团公司置业事业部、房产集团、大桥集团、国博文旅公司主要领导及物业分管领导陪同,天晨、名星、新桥、桥建、三镇物业主要领导参与调研及座谈。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