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成员企业新闻
走在前 开新局丨城投·光谷香恋101号楼开盘劲销2.3亿元

湖境风华起,热领关山芯。3月24日,城投·光谷香恋高层101盛大加推当日到访客户150组劲销2.3亿元,在周边市场整体低迷的情况下实现逆市飘红。

光谷香恋项目自入市以来一直面临竞品存量大,市场价格持续走低的状况,营销工作重重困难。城投房地产公司营销团队立足环境变化,紧跟市场趋势,精准把握广大客户需求,不断优化完善营销推广举措和细节,积极为扩大销售寻找突破口和发力点。101号楼为光谷香恋项目压轴瞰湖高层,为实现开盘即热销,春节后项目即引入各类渠道推广造势,打造临湖高端住宅品质形象。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的模式,导入系统内部优质资源,积极开拓项目周边及东湖区域客户资源,努力扩大客源基础。同时开展数据分析和筛选,精准锁定目标客群,高效转化目标客户。

开盘首日,营销中心热闹非凡,几百名准业主们早早就来到现场,个个翘首以盼。此次开盘热销再次印证了客户对于城投品质的高度认可,公司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提升业主品质生活,打造高质量住宅产品,为大武汉建设创造宜居居住环境。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