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成员企业新闻
大坤建设公司党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献血关爱生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推动精神文明建设的发展,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20上午,大坤建设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了3月份“弘扬雷锋精神 献血关爱生命”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在献血活动现场,参与献血同志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行信息登记、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积极配合做好献血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经过体检、验血合格后,依次登上献血车,捋起袖子捐献热血。大家纷纷表示:“正值3月份学习雷锋热潮,能够参与这次公益活动非常有意义和价值,以捐献热血的方式传递社会正能量真的很开心。”

大坤建设公司连续4年来,持续深化打造志愿服务活动品牌,多次组织职工进行无偿献血活动,连续3年荣获江岸区“文明单位”称号。

在此次弘扬雷锋精神  献血关爱生命主题党日活动中,大坤建设公司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生命的关爱,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奋力彰显国企担当,助力文明创建工作。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