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成员企业新闻
走在前 开新局丨践行国企担当,城投房地产公司组织参加义务献血活动

点滴爱心,汇聚真情。3月20日上午,城投房地产公司积极响应大桥集团公司无偿献血活动号召,党员干部员工踊跃参与,用涓涓热血汇聚爱心,以实际行动彰显国企责任担当。

活动现场,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如实填写登记表,完成体检和血型化验,整个献血活动井然有序。参加此次献血活动的既有坚持无偿献血多年的“老将”,也有初次上阵的“新兵”。公司党员员工带头做表率,撸起袖子露出臂膀,鲜红的血液源源输出,变成了一袋袋宝贵的生命之源。

参加献血的党员表示,作为党员理应带头参与献血,为服务群众尽可能贡献力量。青年员工表示,义务献血是一项神圣的公益事业,今后还会积极参加。

从抗洪防汛到抗击疫情,从社区下沉到献血现场,处处都活跃着城投地产人身影。在血源紧张的重要时节,公司党员员工不畏艰险、冲锋在前,主动担当社会责任,展现了公司形象和城投地产人的精神风貌。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