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成员企业新闻
抓抢工期赶进度 项目建设再提速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连日来,大坤建设公司为抓抢春季苗木种植的有利时机,城投·光谷香恋、城联投·江南岸(二期)在建项目现场一片繁忙景象。为加快施工进度,大坤建设公司成立专班,提早谋划安排、倒排工期,发扬“5+2”“白加黑”的苦干实干精神,克服种种困难,积极推进施工进度。

在建设过程中,采取细化责任分工、优化施工组织、加大赶工力度,全面落实工作任务,积极与总包单位沟通,及时督促协调,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对重点项目进度情况进行日报、周报,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及时调整园建、海绵城市、绿化种植等工序安排,确保现场忙而不乱,合理有序。

为了夜间施工顺利进行,公司专班组与建设单位共同协作,为夜间施工创造有利条件,要求一线管理人员实施夜间值班制度,项目安全员、质量员配合夜间施工生产管理,同时进行施工质量、施工进度的全面督查,确保工程保质保量的快速推进。

乘风破浪勇担当,奋楫扬帆正当时。大坤建设公司将加快脚步、笃定前行,加压奋进,持续发力,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确保在建项目如期竣备交付。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