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成员企业新闻
走在前 开新局丨秉持诚实守信理念,城投房地产公司运营项目荣获湖北省2022年度线下实体店无理由退货优秀示范店等多项荣誉

2023年3月15日是第41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湖北省各级市场监督和消费者权益保护部门组织开展消费维权服务评比活动。城投房地产公司投资运营的红星美凯龙卓刀泉商场先后获评湖北消费者委员会“2022年 度湖北线下实体店无理由退货秀示范店”称号、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年度市级12315消费维权服务站示范点”、洪山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2021年度洪山区消费者满意单位”。在“315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时,同时荣膺三项重磅奖项,既是行业监管部门对项目的高度认可,也是社会各界和广大消费者对我们的信任体现,更是一份沉甸甸的社会责任。

卓刀泉商场开办未满一年,即已成为区域家装市场一支重要力量,业绩在全市同类型、同体量商场中名列前茅,受到众多消费者青睐。公司资产运营团队始终紧密秉承“顾客至上,对每个家庭负责”的服务理念,督促运营公司与驻场商户精诚合作,严格管控商品质量,认真做好消费维权服务,让消费者切实体验到放心舒心的零售服务。大力营造安心省心的消费环境,勇担社会责任,自觉维护商业秩序,引导商场全体商户诚信经营,为提振家居消费信心,持续市场繁荣提供了强劲动力。

荣誉既是对成绩的肯定,也是对未来的鞭策。下一步,城投房地产公司将载誉奋进,凝心聚力继续提升商业服务品质,一如既往的用承诺保障品质,用行动践行承诺,创新出彩。

 

2022年度湖北线下实体店无理由退货优秀示范店

     

2022年度市级12315消费维权发网站示范点

 

   

2021-2022年度洪山区消费者满意单位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