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成员企业新闻
悦家公司拜访誉城集团暨推介保租房项目

3月16午,集团公司工会主席时剑携悦家公司及营销策划部拜访了誉城集团宣贯推介了公司保租房项目和重点在售商品房房源

交流现场,双方均表达了城投集团系统内互信的基础,以及进一步整合资源、合作共赢的意愿;其后,悦家公司将现有保障性租赁住房政策、保租房项目、房源房屋状况、项目优势特点、租售租赁信息做了详实的宣贯讲解;营销策划部也对公司重点在售商品房房源做了一一推介;双方还就政策细则、房屋装修、配套车位、区位交通等做了交流和答疑。

誉城集团工会夏主任表示,下一步会将大桥集团保租房、商品房项目信息带回并传递给其所属各级单位,进一步把政府和企业的优惠政策介绍广大员工,用好现有政策,挖掘系统内有效需求;悦家公司还将进一步深挖系统内企业资源,积极推进保租房租售业务工作。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