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成员企业新闻
大坤公司持续奋战抗旱保苗

近段时间以来,武汉市持续高温,部分园林植物出现不同程度的旱情,大坤公司于8月初启动抗旱应急预案,多措并举将抗旱保苗作为当前重点工作,同时做好病虫害防治、修剪苗木等基础养护工作。

大坤公司组织督查专班和技术人员深入各在建项目现场,及时了解和掌握绿化植物旱情,迅速采取措施,切实做到浇灌工作定人、定岗、定时、保质、保量,确保抗旱保苗工作全覆盖,不留死角和盲区。

为确保苗木的存活率,大坤公司采取“措施作业”晨间提早作业,夜间延迟作业的方式,综合运用人工浇灌、洒水车喷淋、喷灌设施浇水等多种方式对绿地进行循环浇水,确保浇足、浇透。根据不同环境、不同苗木品种,采取树培土加厚、遮阳盖膜、松土、乔木土球外侧打孔、修枝等保苗措施缓解旱情,最大限度地减少高温旱灾造成的损失。

下一步,大坤公司将持续开展此项工作,加强工作调度,保持工作势头,全力以赴打赢抗旱保苗战役,确保绿化苗木健康生长,绿化成果不受损害,为武汉“每天不一样”添一份力。

 

 

(大坤公司供稿)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