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成员企业新闻
城投·光谷香恋|“体验式”教育培训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6月23日 市城投集团铁路办主任刘伟检查安全教育培训体验馆

2022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为贯彻公司“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安全生产月主题,进一步提高职工安全生产意识,近期,城投·光谷香恋项目部克服项目场地狭小等不利条件,与总包单位中建一局联合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在项目现场,新建的建设安全教育培训体验馆内设置了安全用电体验区、消防展示体验区、倾倒体验区、安全急救体验区、VR智能安全体馆等多种区域。体验区都是根据项目现场最容易出现安全隐患的真实场景量身定制,每一个环节的巧妙设计。

 

  

VR智能安全体验区是本次安全体验馆里的一大亮点。利用VR技术,可以以三维动态的形式全真模拟出工地施工真实场景和险情,达到施工安全教育交底和培训演练的目的,体验者可通过VR体验馆“亲历”施工过程中可能发生的各种危险场景,并掌握相应的防范知识及应急措施。

生命高于一切,安全重于泰山,减少安全生产事故,最好的办法就是预防。今后,城投房地产公司将进一步深入践行“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理念,筑牢安全基石,提高安全水平,奋力开创安全生产工作新局面。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