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成员企业新闻
城投上府置业公司、东方上府(南区)一标段项目部连队与新洲区安全监督站联合举办篮球友谊赛

为强化沟通,促进交流,进一步丰富公司文化生活,凝聚团队协作精神。5月18日下午,城投上府置业公司、东方上府(南区)一标段项目部联队与新洲区安全监督站联合举办篮球友谊赛。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技精神,双方球员在球场上尽情现球技、展雄风。比赛现场火热激烈,场上队员个个生龙活虎,拼抢积极,大家齐心协力,团结协作,所有参赛队员都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奋力拼搏。场外的观众饶有兴致地观看比赛,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气氛热烈,与场内气氛浑然一体。这场比赛上府公司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充分体现了城投铁军奋发拼搏的积极态度和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

通过此次篮球友谊赛,有效加深了与监管部门的沟通交流、增进了相互信任,为推动东方上府项目建设迈向更高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