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成员企业新闻
开展法律知识培训 提高员工法律意识——乾策公司召开2022年上半年法律知识培训

 

为提高员工法律知识水平,强化法律风险防范意识,帮助员工加深与工作相关的法律知识的理解,510武汉乾策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开展2022年上半年法律知识培训。公司特邀湖北光年律师事务所曾宪强律师为公司员工讲解《民法典》、《民法典》合同编及诉讼相关法律知识。

本次讲座,曾宪强律师围绕合同的订立、合同的效力、合同的履行及诉讼的法律知识等方面,并结合相关法律条文与公司的所签订的合同进行深度剖析,着重讲解公司洽谈业务时,在签订的房屋租赁合同过程中应如何防范风险、出现纠纷时的处理方法等。培训结束后,员工们积极发言提问,对实际业务操作过程中出现的法律问题向曾宪强律师提问。

通过此次法律知识培训,让公司员工对相关法律规定有了系统的学习认识,对今后开展相关工作、推进商业运营公司发展起着积极作用。乾策公司将以本次培训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法律知识的学习和运用,不断提高员工自身法律知识和业务技术水平,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