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成员企业新闻
大坤公司开展企业年金方案宣导

 

    为进一步宣贯国家年金管理政策相关规定,着力提高全体员工对企业年金政策的理解和掌握水平,提升企业年金规范化、科学化、精细化管理水平,维护广大职工切身利益。3月14日,大坤公司组织召开了企业年金方案宣导,认真做好企业年金政策宣导培训工作。

    培训会上认真传达了国家年金管理政策相关规定,从职工参加企业年金的条件、缴纳人的权利和义务、资金筹集和分配方式、账户管理和权益归属以及后期待遇领取等几方面内容对《企业年金方案》进行了认真宣导解读。并对下一步办理年金工作、提升管理水平提出了明确要求。

    公司高度重视企业年金管理工作,将企业年金作为一项人才激励的手段,激发职工干事创业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参加培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学习,企业年金的相关政策得到了进一步学习,岗位能力得到了提升,将持续在岗位上努力工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