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成员企业新闻
大坤公司组织开展头部企业对标交流活动

为切实提高项目管理人员综合能力,扩宽管理人员管理思路,扎实推进项目标准化。2022年2月14日下午,大坤公司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前往高端地产项目融创中国壹号院、融创临江府进行对标交流学习,从设计理念、施工工艺、质量把控等方面对标查找差距、认真分析自身短板,通过借鉴先进经验,寻求改进措施和方向,切实把对标学习的过程转化为激发干劲、破解难题、突破发展的过程。

此次参观学习让大家受益匪浅,不仅让职工认识到自身的差距与不足,纷纷表示今后在精细化管理、施工工艺和各种交叉作业工序的合理安排上要加强学习,下一步公司将着力提高工程施工管理水平,加强精细化管理、推行标准化施工。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