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成员企业新闻
大坤公司党支部慰问育才社区困难居民



新春将至,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深做实,传递大坤公司对困难群众的深切关怀,更好地帮助困难家庭解决生活困难, 1月24日下午,大坤建设公司党支部到育才社区定点帮扶点花桥街开展“党员进社区”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送去新春问候。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党员们与社区困难党员及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倾听和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生活状况,并叮嘱他们要注意天气变化,做好防寒保暖和冬季日常安全,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并将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

此次新春慰问,将爱心传递给了困难群体,生动地践行了党的群众路线,增进了党员与社区困难群众的深厚感情,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了支部党员参与社区建设、管理、服务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坤公司党支部将不忘初心,切实将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落到实处。

 

 

 

(大坤建设公司供稿)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