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成员企业新闻
大坤公司喜获城投集团公司表扬信

1月17日,武汉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发来表扬信。对武汉大坤建设有限公司去年在武汉国博会展功能完善提升工程(以下简称国博汉厅)中的突出贡献提出表扬,称赞公司克服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等困难,如期完成节点目标。

国博汉厅项目是武汉市城建重点工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要求在2021年11月30日工程完工,12月20日交付使用。表扬信指出,大坤公司现场项目团队勇担重任、迎难而上,克服了工期紧张、场地交叉、施工通道不畅等诸多困难,于2021年11月30日前顺利完工,充分体现了国企担当。同时,大坤公司项目团队挑选精兵强将,全力参与会务保障工作,为武汉市两会胜利召开作出突出贡献。

大坤公司全体员工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负各级领导大力支持,不负社会各界给予的关注和厚望,展现国企担当,展示品牌力量,为武汉的基础设施建设添砖加瓦。

 

 

(大坤建设公司供稿)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