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工程动态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成员企业新闻
集团公司到乾策公司开展专题调研

2019年7月26日上午,大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葛应林同志到乾策公司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

调研之前,葛应林对与会的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以《忠诚干净担当,抓好党建促发展》为主题的党课教育。葛应林强调,一是忠诚是立身之本,必须作为党员干部的“生命线”始终坚守;二是干净是道德操守,必须作为党员干部的“高压线”始终敬畏;三是担当是基本素质,必须作为党员干部的“主旋律”始终高扬。引导我们全体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理想这一高线,严守纪律这一底线,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干净、担当,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攻坚克难化解公司发展的各类问题,不畏艰险推动公司改革发展。

本次党课教育,提高了党员干部对忠诚、干净、担当的深层次理解,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意识、进取精神,更有利于提高企业的凝聚力、战斗力和竞争力。

党课教育结束后,葛应林组织与会人员进行专题调研。详细了解就乾策公司在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方面做的工作,并聆听了乾策公司对推进企业改革发展方面意见和建议听取各个支部的情况汇报后,葛应林指出,要运用支部建设党的领导引领各个公司的业务工作开展,要抓好党建与中心工作的高度融入。 

                                  (乾策运营公司 供稿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