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工程动态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成员企业新闻
集团公司领导慰问乾策运营公司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为做好高温季节防暑降温工作,确保一线职工的健康安全。2019年7月22日下午,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任克忠带队赴乾策运营公司(简称开展“关爱职工、夏送清凉”防暑降温慰问活动,向乾策公司一线劳动者、职工发放凉茶、防暑药品等防暑降温慰问品。

慰问中,集团公司领导详细了解乾策公司防暑降温、高温劳动防护措施落实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做好高温季节防暑降温工作,配备防暑降温药品,同时多宣传预防中暑、中暑急救健康知识,提高职工健康安全意识;二是针对夏季高温炎热,对出租房屋的配电设施等易燃点进行定期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三是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避免高温时段外出作业,进一步改善职工工作条件和工作环境。

通过这次防暑降温慰问活动,将关爱送到基层,把清凉送到一线,让一线员工们能度过一个安全、卫生、清凉的夏季,大大提高了员工们的工作积极性。

 

                                                                                  乾策运营公司 供稿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