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新闻
  News
  ·公司新闻
  ·工程动态
  ·信息公告
  ·成员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成员企业新闻
集团公司领导到龙城公司开展专题调研

2019年7月25日上午,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任克忠到大桥龙城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大桥龙城公司和土地开发办全体党员参与调研。调研之前,任克忠对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坚定理想信念,务实工作作风,促进公司发展”为主题的党课,一是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二是党员干部要树立政治意识顾大局;三是党员干部要突显道德品行彰人格;四是党员干部要敢于担当善作为;五是党员干部要具有牺牲精神乐奉献。

党课教育结束后,任克忠副总经理组织与会人员进行专题调研。大桥龙城公司领导、员工及土地开发办相关人员就“积极研究储备政策,补齐集团土地储备短板”主题进行了交流,同时,就如何加强单位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任克忠强调,大桥龙城公司在推进项目建设中要克服困难,充分调动、协调各方力量,按照时间节点提前完成既定工作目标,创造“大桥速度”,建设标杆工程;要狠抓安全工作,落实安全制度和安全责任,严防事故发生。土地开发办要积极做好土地储备工作,为公司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大桥龙城公司 供稿)

 
 

地址:汉口建设大道971号(武汉晚报对面)七星·新光大厦

Tel:027-82639669 Fax:027-82639399 E-mail:webmaster@dqjt.cn

法律政策